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小植物日記

  第一天:爸爸原本要去種一些蔬菜和水果,但是因為凡那比小姐來台灣觀光,怕會被她的眼淚沖走,所以很遺憾的改天吧~相片0026.jpg

  第二天:接下來解除了台灣警報,就表示要當半個農民了!我們去除草.地,汗像雨水一樣一直落下,現在最想的就是──吃冰!回到家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(死因:累死+熱死)

  第三天:我們去灑種子、澆水。因為太無聊,於是,就在一旁談起來了,#&%※㊣?○※;<×-#ㄒ_ㄒ,(以上是我們談的內容)我覺得種蔬菜、水果並不會難,而是看你有沒有心和努力。(我說的好經典喔!我好……..白目)  相片0015.jpg

  第四天:一大早爬起來,因為要去堆肥和澆水。爸爸提著一大袋地瓜葉的莖,準備要插在土裡,要給它長大。我看了一下之前種的,發現很多肥肥、綠綠又噁心的毛毛蟲,但是沒辦法啊~因為是有機的。嗯……..有了這次的過程我知道農民的辛苦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